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蛋蛋的窝

我是一条漫画鱼~

 
 
 

日志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2014-05-23 00:26:50|  分类: 晒纸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漫画短篇集书报第四弹~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蚤之王》25K  东立出版   作者:安彦良和

很喜欢安彦良和的画,大气洒脱又飘逸的线条和画面掌控力,看起来非常舒服,25K我的爱~哈哈,推荐,故事也不错~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那个夏天的回忆》25K  尖端出版   作者:柴门文

连载短篇集,有别于我看过的柴门文的别的作品,不再描写职场爱情,而是描写城市建设拆迁,以人为关怀的笔调,描写小市民生活里的挣扎与点滴~大推荐~如果你可以接受柴门文的画风,那么她的书可读性非常高~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无声的倾听》25K  尖端出版   作者:柴门文

我买的第一本柴门文的书~看过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买了好多柴门文~这本书是柴门文一贯的描写职场爱情的书,剖析女人对于结婚,恋爱和性的真实想法~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中国淑女风》星级推荐:★★★★★

《空中楼阁住的人》星级推荐:★★★★★

《双子玫瑰的忧郁》星级推荐:★★★★

《公主的恋爱烦恼》星级推荐:★★★★

《风之门扉》星级推荐:★★★★

《中国之鸟》 星级推荐:★★★★

详细内页书报请点击:http://egg824.blog.163.com/blog/static/117347722014432199686/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秋霖之忌》星级推荐:★★★★★

《B级天堂》星级推荐:★★★

《温存夜语》星级推荐:★★★

《唐人屋敷》星级推荐:★★★★

《深夜温柔手》星级推荐:★★★★★

《等待月亮出来》星级推荐:★★★★

详细内页书报请点击:http://egg824.blog.163.com/blog/static/117347722014432199686/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神南火》25K   东贩出版   作者:星野之宣

仍然是和他的主要作品一个路线,史学和民俗研究,不过这本的主人公是一位女性的史学研究家,剧情一般~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忽必烈》25K   东贩出版   作者:星野之宣

先在网上了解了一下作者才入的这本书,不过对于中国古代历史人物的故事早已耳熟能详,看完这本漫画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孤独的美食家》25K   圆神出版   作者:谷口治郎

“吃饭是一种不需要估计他人,不受时间和社会规范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时间的果腹行为”

这一本换了出版社,结果25K比别人短了一截~再次抓狂的开本控~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父之历》25K   东贩出版   作者:谷口治郎

知道谷口治郎,源于网易纸片们的推荐~细致的场景描绘是一绝~用了一阵子把能收的书都收了~这一本很喜欢,温暖的亲情故事~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榉之木》25K   东贩出版   作者:谷口治郎

这一本也很好,感动心灵的温馨小品~喜欢谷口大师描述的这种调调的作品~值得一看~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风之抄》25K   东贩出版   作者:谷口治郎

收的第一本谷口治郎的书,当时第一次阅读,画面是震撼到我了,但这一本的故事一般~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饿狼转》25K   东贩出版   作者:谷口治郎

原作梦枕貘,我大爱的《神之山岭》就是两位大师的合作,这一本也可以~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K登山者》25K   东贩出版   作者:谷口治郎

描述登山的作品,总是能记得谷口治郎描绘的大气磅礴的雪山~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冻土的旅人》25K   东贩出版   作者:谷口治郎

收录6个短篇,有探险的也有温情的,不错~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SPICA》25K   尖端出版   作者:羽海野千花~

收录羽海野千花早期作品的短篇集,很薄的一本,作者的所有版税都捐赠日本地震灾后重建~有些画风还不成熟,但是读起来都很顺畅~很喜欢第一篇的一句对白“这世上有事物让我喜欢到即使哭泣,还是无法放弃的程度,你不觉得这样很了不起吗?”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安达充短篇作品集》1-3   25K   天下出版   作者:安达充

星级推荐:★★★★★

 《冒险少年》全一册        25K   天下出版   作者:安达充

星级推荐:★★★★★

《GIRL'S TYPE》全一册     25K   天下出版   作者:安达充

星级推荐:★★★★

关于这几本的详细书报和内页请点击:http://egg824.blog.163.com/blog/static/1173477220144182638655/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四) - egg - 蛋蛋的窝
 JAPON看见日本》   16K    大辣出版   漫画合集

十位法国漫画家和7位日本漫画家合作以“日本”为题的创作的漫画短篇合集,日本漫画家包括:高斌宽,谷口治郎,松本大洋,安野梦洋子,五十岚大介等~喜欢~

星级推荐:★★★★★

  评论这张
 
阅读(65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