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蛋蛋的窝

我是一条漫画鱼~

 
 
 

日志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2014-05-21 15:15:20|  分类: 晒纸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续上一篇的短篇集书报~
 
再次声明: 此书报只表示我个人读完这些漫画短篇集的一个观感和简单评价等级,如果有冒犯到哪位大神的粉丝多多包含,不要喷我~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相约巴士站》32K  东立出版   作者:藤原瑞

每个人都有追求的愿望,思念的对象,那是多么无暇的纯真……”这是一部描述几个巴士站发生的故事,带着一点淡淡情感的短篇作品集。画风不错,收录很多彩页,故事虽然都很简短,但是却可圈可点~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美少女制造机》32K  东贩出版   作者:沙村广明

依旧是沙村广明式狂放不羁的线条,其中两篇《久誓院家最大型的秀》《绿宝石》比较喜欢,故事偏黑暗系~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不能飞翔的羽翼》~象的背影外传~   32K     东立出版

秋元康/原作     美村晓乃/

没看过正传,直接入了这本外传读起来,青年漫画,关于婚姻和家暴的话题,画风尚可,故事读起来顺畅,但是觉得俗套,无新意,像连续剧的情节~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森熏拾遗集》32K  台湾角川   作者:森熏

所谓拾遗,就是收录了各种东西,短篇漫画,插图,专栏,四格等等,《姊嫁物语》貌似不错,还没看~不过这一本看过没什么印象了~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漆原友纪作品集》32K  东贩出版   作者:漆原友纪

大爱漆原友纪的《虫师》和《水域》,于是也买了这本短篇作品集,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作者的早期短片作品,画风和讲故事的手法均不成熟!具体书报请戳:http://egg824.blog.163.com/blog/static/117347722012029113823292/了解更多关于漆原友纪的作品~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衣谷游作品集》36K   东立出版    作者:衣谷游

收录4个短篇作品,没看过衣谷游别的书,画风可以,比较热血类的少年漫画,第一个故事印象深刻一些~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叛逆年代》 32K  东立出版   作者:多田由美

这一本完全是冲着多田由美的画去买的,画面和分镜很有味道,看过很久已经忘记故事讲了什么~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战栗之声》32K  长鸿出版   作者:二瓶 勉

刚开始买台版书的时候买的一本短篇集,为了写书报又拿出来重读一遍。字很少,基本都是用画面在讲故事,偏科幻和暴力,喜欢二瓶勉画的童鞋不防买一本来欣赏下他狂放的画面也不错~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川口开治短篇集》32K  东贩出版   作者:川口开治

这本短篇集近400页的厚度,收录了86-02年作者所有的短篇,挺喜欢川口开治的画风,但是故事的印象却不深刻~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面具》   32K     东立出版   市也治美/原作    千叶洁和/

整形外科医生小赖的手术档案,青年漫画,关于医学整容的,现实生活和漫画都没接触过的世界,所以觉得蛮新鲜的,作者的故事还是比较传递正能量~收录9个小故事,还不错~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不是人》32K  东立出版   作者:陈某

因为没看过陈某的名作《火凤燎原》而直接买了这本短篇集来读,所以看的有些不明所以~有机会还是要把火凤买来看一看,貌似喜欢这个的人很多~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禁入空间》32K  东立出版   作者:伊藤润二
说到恐怖漫画就不能不说伊藤润二,大学时代看过很多网络版和祖国版,这是入的第一本伊藤的正版书,画风依旧,阴森的赶脚~故事也还不错,这本书内外封上印了一些多格漫画,包了书套看起来不方便呢~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理想情人》32K  东立出版   作者:松本光司
实在找不出来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这一本书,怪,感觉有些荒诞,全书一个故事,是作者的第一本书,画风普通。值得一提的是作者后记写这本书的封面素描是出版社专门安排了女优(现在网易都不敢打敏感的字眼)当在酒店当人体模特专门画的,话说日本漫画家的福利好多啊~~哈哈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冲锋铁男》32K  东立出版   作者:佐藤秀峰

应该是作者早期的短篇作品集,关于帆船竞赛那那篇和四格漫画《色情兄弟》有印象,画风可接受。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村上纪香叙情杰作选》 32K  东立出版   作者:村上纪香

收录作者5篇短篇作品,画风很赞~故事也不错~另我印象深刻的是《彩虹小镇》,值得读的一本书~推荐~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幕之内-洼之内英策杰作集》 32K 尖端出版  作者:洼之内英策

比较厚的一本书,做的很有诚意,收录作者11篇短篇作品,画风多变,第一篇关于猜拳的故事印象非常深刻,我很喜欢的一本书,推荐~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柴犬》25K  东立出版   作者:森田真法

这是第一次阅读森田真法的漫画,画的很好,收录不少彩页,故事也可以,会想要再找森田别的漫画来阅读~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皇名月的画风不错,我很喜欢,有自己的个人特色,但是一些故事讲的让人不是很明白~

关于皇名月的详细书包请点击:http://egg824.blog.163.com/blog/static/11734772201441345920151/

《李朝-暗行记》星级推荐:★★★

《燕京艺人传奇》星级推荐:★★★★

《花情曲》星级推荐:★★★★

《梁山伯与祝英台》星级推荐:★★★

《恋泉》星级推荐:★★★★

《山居之神》星级推荐:★★★

《黄土的旗帜下》星级推荐:★★★

《古老的羁绊》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二) - egg - 蛋蛋的窝
 年山明短篇作品集,其中《储金战士CASHMAN》是鸟山明监修,小山高生原作,中鹤胜祥绘画的作品,具体书报请戳:http://egg824.blog.163.com/blog/static/11734772201431883440672/
《猫魔人》                             星级推荐:★★★★
《沙漠大冒险》                     星级推荐:★★★★
《卡吉卡》                             星级推荐:★★★★
《COWA!怕怕》                   星级推荐:★★★
《储金战士CASHMAN》    星级推荐:★★
 
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59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