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追求的愿望,思念的对象,那是多么无暇的纯真……”这是一部描述几个巴士站发生的故事,带着一点淡淡情感的短篇作品集。画风不错,收录很多彩页,故事虽然都很简短,但是却可圈可点~
星级推荐:★★★★☆
依旧是沙村广明式狂放不羁的线条,其中两篇《久誓院家最大型的秀》《绿宝石》比较喜欢,故事偏黑暗系~
星级推荐:★★★★
秋元康/原作 美村晓乃/画
没看过正传,直接入了这本外传读起来,青年漫画,关于婚姻和家暴的话题,画风尚可,故事读起来顺畅,但是觉得俗套,无新意,像连续剧的情节~
星级推荐:★★★
所谓拾遗,就是收录了各种东西,短篇漫画,插图,专栏,四格等等,《姊嫁物语》貌似不错,还没看~不过这一本看过没什么印象了~
星级推荐:★★☆
大爱漆原友纪的《虫师》和《水域》,于是也买了这本短篇作品集,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作者的早期短片作品,画风和讲故事的手法均不成熟!具体书报请戳:http://egg824.blog.163.com/blog/static/117347722012029113823292/了解更多关于漆原友纪的作品~
星级推荐:★★☆
《衣谷游作品集》36K 东立出版 作者:衣谷游
收录4个短篇作品,没看过衣谷游别的书,画风可以,比较热血类的少年漫画,第一个故事印象深刻一些~
星级推荐:★★★这一本完全是冲着多田由美的画去买的,画面和分镜很有味道,看过很久已经忘记故事讲了什么~
星级推荐:★★★☆
刚开始买台版书的时候买的一本短篇集,为了写书报又拿出来重读一遍。字很少,基本都是用画面在讲故事,偏科幻和暴力,喜欢二瓶勉画的童鞋不防买一本来欣赏下他狂放的画面也不错~
星级推荐:★★★
《川口开治短篇集》32K 东贩出版 作者:川口开治
这本短篇集近400页的厚度,收录了86-02年作者所有的短篇,挺喜欢川口开治的画风,但是故事的印象却不深刻~
星级推荐:★★★☆
整形外科医生小赖的手术档案,青年漫画,关于医学整容的,现实生活和漫画都没接触过的世界,所以觉得蛮新鲜的,作者的故事还是比较传递正能量~收录9个小故事,还不错~
星级推荐:★★★★
因为没看过陈某的名作《火凤燎原》而直接买了这本短篇集来读,所以看的有些不明所以~有机会还是要把火凤买来看一看,貌似喜欢这个的人很多~
星级推荐:★★★
应该是作者早期的短篇作品集,关于帆船竞赛那那篇和四格漫画《色情兄弟》有印象,画风可接受。
星级推荐:★★★☆
收录作者5篇短篇作品,画风很赞~故事也不错~另我印象深刻的是《彩虹小镇》,值得读的一本书~推荐~
星级推荐:★★★★★
比较厚的一本书,做的很有诚意,收录作者11篇短篇作品,画风多变,第一篇关于猜拳的故事印象非常深刻,我很喜欢的一本书,推荐~
星级推荐:★★★★★
这是第一次阅读森田真法的漫画,画的很好,收录不少彩页,故事也可以,会想要再找森田别的漫画来阅读~
星级推荐:★★★★
关于皇名月的详细书包请点击:http://egg824.blog.163.com/blog/static/11734772201441345920151/
《李朝-暗行记》星级推荐:★★★
《燕京艺人传奇》星级推荐:★★★★
《花情曲》星级推荐:★★★★
《梁山伯与祝英台》星级推荐:★★★
《恋泉》星级推荐:★★★★
《山居之神》星级推荐:★★★
《黄土的旗帜下》星级推荐:★★★
《古老的羁绊》星级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