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蛋蛋的窝

我是一条漫画鱼~

 
 
 

日志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2014-05-20 18:43:13|  分类: 晒纸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漫画杂食动物一枚的小纸片我,喜欢搜罗各个漫画家的作品来看,只要有人说是好看的作品,我就有冲动找来看看,不管题材画风和故事内容~但是一些大长篇收起来有难度,所以养成了收各个作家的各种短篇集的癖好,从短篇集开始了解一个作家也不错,但往往也会中枪,因为短篇集大多数都是很多作者早期不成熟时期的作品~
一直想要做各种短篇集的书报,拖了很久,因为很多书都没读,我喜欢抱着一个负责任的态度读完书之后再来书报和大家分享~哈哈,看到这个书报的童鞋们有什么好的短篇集尽管推荐过来吧!!
最近都在恶补短篇集,打算正式开始做这个书报的时候把短篇集全部翻出来拍照片竟然发现光短篇集就买了100多本,早期看过的忘记讲什么有的还会复习一遍,所以这是一个工程浩大的书报,分几篇来慢慢写吧~

声明:此书报只表示我个人读完这些漫画短篇集的一个观感和简单评价等级,如果有冒犯到哪位大神的粉丝多多包含,不要喷我~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炎热的日子》  36K    东立出版    作者:绿川幸

大名鼎鼎的绿川幸的短篇集,收录短篇作品四篇,画风依旧,个人很喜欢里面的《花的印记》,觉得作者很适合讲述这种调调的故事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冻铁之花》36K    长鸿出版    作者:菅野文

作者的第2本书,画风尚可,但是讲故事的能力真的不敢恭维,硬着头皮看完整本书,讲关于新撰组的故事,具体的说了个啥都没弄明白~呜呜~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侦探游戏》36K    长鸿出版    作者:名香智子

画风古老的少女漫画,不算美型,故事讲的还可以,读起来算顺畅,另外附录一篇短篇《兔狩》,印象还蛮深的,揭露人性阴暗面,提示想购入的朋友网上先看看画风是不是在可接受的范围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回忆》36K     东立出版    作者:津田雅美

收录四个短篇,画风尚可,读起来也倒顺畅,没有多少文字,但是也没有多少记忆点,看完就忘记讲的什么了,难道我老了么?买噶~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KISS ME ONCE 36K    东立出版    作者:温田墩子

收录短篇作品三篇,描写虐恋谋杀类的故事,作者喜欢画金发帅哥,画风尚可,但是人物之间的区分不够明确,前两个故事构思不错,但可能早期的作品讲故事的能力还不成熟~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就只是爱你》   36K   东立出版    作者:吉原由起

正统的少女漫画,收录4个短篇故事,作者的古早短篇作品集第三本,画风就是很常见的少女漫画风格,故事也就是很常见爱来爱去那种~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坠海之燕》36K  东立出版   作者:筱原千绘

收录三个短篇,故事大多数都是一个调调,谋杀悬疑,可以一读~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破晓的狮子》36K  东立出版   作者:筱原千绘

看过的筱原千绘的漫画,故事都还不错~没有那一本是读不下去的。这一本以土耳其为背景的漫画,你可以找来看看~画风我并没有很喜欢,买筱原千绘的书主要是看故事~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逃亡急行》25K  东立出版   作者:筱原千绘

这一本书做的很好,25K,彩页,用纸很好,特价很便宜~哈哈哈~收录了作者专门去欧洲采风的资料~故事也不错,跟我一样开本控的你可以买一本~推荐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残酷的童话》36K  东立出版   作者:由贵香织里

中学时代非常喜欢由贵香织里的画,临摹过很多~收了一些她的书,不过经典已经绝版无踪迹了~由贵香织里的故事总是略带黑暗和颓废,和画面的感觉很搭调,这一本偏早期的作品,还可以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少年残像》36K  东立出版   作者:由贵香织里

收录三篇作品,两篇很早期画风还不成熟时期的作品,主打的《少年残像不错~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沙砾王国》36K  东立出版   作者:由贵香织里

除《沙砾王国》外收录一篇短篇《石环》,相对这一本的画风已经比较成熟了~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戒音》36K  东立出版   作者:由贵香织里

除封面标题外收录三个早期短篇,早期短篇的画风还比较稚嫩。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0之奏香师》25K  东立出版   作者:由贵香织里

由贵香织里难得的25K书,因为还蛮喜欢由贵香织里的画,总是觉得36K对不起她精致的画面,这一本故事也很精彩~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赤石路代最爱精选》32K  东立出版   作者:赤石路代

说实在的优点接受不了赤石路代的画风~虽然故事读起来也算顺畅,但是我看这个书让我花了些时间,一是书的厚度,2是字算多~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帕西的舞娘》32K  东立出版   作者:神坂智子

 《鱼儿空中游》32K  东立出版    作者:神坂智子

 《湿婆神的河面》32K  东立出版  作者:神坂智子

这是第一次读神坂智子的书,买这套书的初衷完全是被封面给吸引了,单凭彩图就描绘出浓郁的印度风,虽然书脊上赫然印着《全》的字样,但是这是一个系列故事,书里面的目录也是有顺序的,故事一般~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无尽的爱》36K  东立出版   作者:惣领冬实

和《仙人掌》同时出版的早期短篇集,这一本收录三个故事,我个人更喜欢《仙人掌》多一些~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仙人掌》36K  东立出版   作者:惣领冬实

作者早期的短篇作品集,画风尚不成熟,收录6个短篇,300多页的厚度,前面几篇还可以~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名模杀机》36K  东立出版   作者:惣领冬实

围绕在名模身边的神秘杀人事件,一本完结~只能说惣领冬实画的模特感觉不错,故事也还行,可以一读~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太阳的恶作剧》32K  东立出版   作者:惣领冬实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短篇集,大推荐~这本书看过不下3~收录4个短篇,关于4位女性不一样的青春故事,富含哲理~印象特别深刻的是《人的品尝期限》----超市的所有食品都有品尝期限,我想人也有品尝期限,一个人的品尝期限不是取决于自己而是别人!绝对值得一读的好书~

星级推荐:★★★★★


☆综合版☆ 我到底是有多喜欢短篇作品集啊~(一) - egg - 蛋蛋的窝
 以上为西炯子的一些短篇集,专门做过一篇书报,详细内容请戳:http://egg824.blog.163.com/blog/static/11734772201421154345854/
《爱上男装丽人》星级推荐:★★
《双子座的女人》星级推荐:★★
《蔷薇姬》            星级推荐:★★★
《电波男之恋》    星级推荐:★★★
《少年的思春》    星级推荐:★★★

今天就到这里吧~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84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