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日子》 36K 东立出版 作者:绿川幸
大名鼎鼎的绿川幸的短篇集,收录短篇作品四篇,画风依旧,个人很喜欢里面的《花的印记》,觉得作者很适合讲述这种调调的故事
星级推荐:★★★☆
《冻铁之花》36K 长鸿出版 作者:菅野文
作者的第2本书,画风尚可,但是讲故事的能力真的不敢恭维,硬着头皮看完整本书,讲关于新撰组的故事,具体的说了个啥都没弄明白~呜呜~
星级推荐:★★
画风古老的少女漫画,不算美型,故事讲的还可以,读起来算顺畅,另外附录一篇短篇《兔狩》,印象还蛮深的,揭露人性阴暗面,提示想购入的朋友网上先看看画风是不是在可接受的范围
星级推荐:★★★☆
《回忆》36K 东立出版 作者:津田雅美
收录四个短篇,画风尚可,读起来也倒顺畅,没有多少文字,但是也没有多少记忆点,看完就忘记讲的什么了,难道我老了么?买噶~
星级推荐:★★★
收录短篇作品三篇,描写虐恋谋杀类的故事,作者喜欢画金发帅哥,画风尚可,但是人物之间的区分不够明确,前两个故事构思不错,但可能早期的作品讲故事的能力还不成熟~
星级推荐:★★★
正统的少女漫画,收录4个短篇故事,作者的古早短篇作品集第三本,画风就是很常见的少女漫画风格,故事也就是很常见爱来爱去那种~
星级推荐:★★★
《坠海之燕》36K 东立出版 作者:筱原千绘
收录三个短篇,故事大多数都是一个调调,谋杀悬疑,可以一读~
星级推荐:★★★☆
看过的筱原千绘的漫画,故事都还不错~没有那一本是读不下去的。这一本以土耳其为背景的漫画,你可以找来看看~画风我并没有很喜欢,买筱原千绘的书主要是看故事~
星级推荐:★★★★
《逃亡急行》25K 东立出版 作者:筱原千绘
这一本书做的很好,25K,彩页,用纸很好,特价很便宜~哈哈哈~收录了作者专门去欧洲采风的资料~故事也不错,跟我一样开本控的你可以买一本~推荐
星级推荐:★★★★☆
中学时代非常喜欢由贵香织里的画,临摹过很多~收了一些她的书,不过经典已经绝版无踪迹了~由贵香织里的故事总是略带黑暗和颓废,和画面的感觉很搭调,这一本偏早期的作品,还可以
星级推荐:★★★☆
收录三篇作品,两篇很早期画风还不成熟时期的作品,主打的《少年残像不错~
星级推荐:★★★☆
除《沙砾王国》外收录一篇短篇《石环》,相对这一本的画风已经比较成熟了~
星级推荐:★★★☆
《戒音》36K 东立出版 作者:由贵香织里
除封面标题外收录三个早期短篇,早期短篇的画风还比较稚嫩。
星级推荐:★★★☆
《0之奏香师》25K 东立出版 作者:由贵香织里
由贵香织里难得的25K书,因为还蛮喜欢由贵香织里的画,总是觉得36K对不起她精致的画面,这一本故事也很精彩~
星级推荐:★★★★★
《赤石路代最爱精选》32K 东立出版 作者:赤石路代
说实在的优点接受不了赤石路代的画风~虽然故事读起来也算顺畅,但是我看这个书让我花了些时间,一是书的厚度,2是字算多~
星级推荐:★★★
《帕西的舞娘》32K 东立出版 作者:神坂智子
《鱼儿空中游》32K 东立出版 作者:神坂智子
《湿婆神的河面》32K 东立出版 作者:神坂智子
这是第一次读神坂智子的书,买这套书的初衷完全是被封面给吸引了,单凭彩图就描绘出浓郁的印度风,虽然书脊上赫然印着《全》的字样,但是这是一个系列故事,书里面的目录也是有顺序的,故事一般~
星级推荐:★★★
和《仙人掌》同时出版的早期短篇集,这一本收录三个故事,我个人更喜欢《仙人掌》多一些~
星级推荐:★★★
作者早期的短篇作品集,画风尚不成熟,收录6个短篇,300多页的厚度,前面几篇还可以~
星级推荐:★★★☆
围绕在名模身边的神秘杀人事件,一本完结~只能说惣领冬实画的模特感觉不错,故事也还行,可以一读~
星级推荐:★★★☆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短篇集,大推荐~这本书看过不下3遍~收录4个短篇,关于4位女性不一样的青春故事,富含哲理~印象特别深刻的是《人的品尝期限》----超市的所有食品都有品尝期限,我想人也有品尝期限,一个人的品尝期限不是取决于自己而是别人!绝对值得一读的好书~
星级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