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蛋蛋的窝

我是一条漫画鱼~

 
 
 

日志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2013-06-11 16:30:00|  分类: 晒纸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u3妹纸想看这本书的书报,于是就做一篇吧~

这本书本来是帮朋友买的~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平如美棠的爱情故事,始于民国,历尽坎坷。命运让他们长久分离,终能相守,美棠却渐渐失去记忆......当美堂离世后,八十七岁的平如无以遣怀,于是便一笔一笔,从美棠童年画起......他选择用画笔留下美堂,选择永不忘记”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这本书是线装,毛边裁切,每一页是参差不齐的,翻书的时候会掉小纸屑~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书中的画很多,只选取很少的一部分~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祖国版☆《平如美棠 我俩的故事》饶平如 - egg - 蛋蛋的窝

 “我讲的话每句都是真的,

每个故事都是真的。

关于过去,

那些画面都在我的脑海中。”

这是作者在书最开始的一段话。

本书收录了柴静在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为序----《赤白干净的骨头》。我读了一部分,对往事一些平实的记述,如果生于那个年代,或许会勾起你强烈的回忆~

感动人的是老先生对夫人的爱和他为自己的爱所付出的行动!他们俩的故事被很多媒体关注和报道过柴静也做过专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来看看~

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89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